<情感> 機車聯誼的宿命

圖、文/卡拉小姐+菊花貴婦的秘密札記

中學時期,卡拉被送到寄宿學校,一群女孩子住在一起,相處24小時,「陰氣」實在很重啊!所以,每學期公關們,都會很賣力的舉辦聯誼活動,希望多與男校互動,增加點「陽氣」,幫我們這些曠男怨女配對,創造一場浪漫愛情的機會啊!

圖 / 翻拍自網路

卡拉曾經也是聯誼活動的熱中者!我超級期待我的「陽氣」快點出現,解救生活在寄宿學校無聊的我。

擁有多次聯誼經驗的卡拉,每次出團前,一定會注意一下,有誰會去參加,意思是說如果這團有太多正妹、身材比自己好的妹,就不用浪費時間,自討沒趣了,幹嘛花錢、花時間去賭一個勝算不高的聯誼呢?

很心機嘛?一點也不,大家都嘛想要把自己推銷出去,所以,你必須要創造一個有利自己的環境咩!嘿嘿!

某一次,被我發現這次出團的女孩們,姿色和卡拉比起來差不多,但是,身材真的大了卡拉很多號,頓時,讓卡拉信心大增,心裡想著:「這次去參加聯誼,一定會給我找到一個男朋友!」

我終於要有初戀啦!我終於要有初戀啦!我終於要有初戀啦! 開心!!!

興沖沖的,立刻跑去繳錢報名,活動前一週,還特別去換了個新造型,買了套新洋裝。

終於,給我等到聯誼當天,女孩們打扮得花枝招展,按照約定時間,前往集合地點赴約,看到一台台機車,我也看到了幾個可愛的小哥們,心裡默默著祈禱:「老天爺啊!讓我抽中他們其中一台車吧!」這次,30人的聯誼活動,陣仗真的不小。

聯誼活動的高潮之一,就是抽機車鑰匙,男孩們交出自己的機車鑰匙在指定的箱子內,女孩們則是被公關唱名後,一個個上台輪流抽鑰匙,老實說,抽鑰匙這活動真的有些煎熬,因為,年輕氣盛的我們,在當時還不會收斂自己的情感。

最悲情的狀況,真的上演了!

先前說過,這次參加聯誼的女孩們,身材都比卡拉大很多號,其中最大號的同學-米其琳,她一上台的時候,一群臭男生就開始騷動、竊竊私語了,當她抽出小熊造型的鑰匙,苦主馬上被那群臭男生拱出來說:「啊!阿宏,恭喜啦!中頭獎!」


一陣尷尬後,公關喊了我的名字,我匆忙的跑上台隨便抓了把鑰匙,還好,台下的臭男生沒有發出些奇怪的聲音,讓我安心了點。

準備上車前,苦主阿宏跑來跟我和原先配對的男生-鬼鬼說,希望,我和米其琳可以換車座,因為,阿宏說他的車子比較小,擔心米其琳會座的不舒服 >”<,傻眼!

我不敢看鬼鬼的表情,更不敢看米其琳傷心的樣子。

米其琳打破沉默的說,她給誰載都沒關係,鬼鬼則是面無表情的,遞給米其琳安全帽,我也被阿宏帶走。

這老兄開心的在我上車後,對我說:「如果載妳同學,我這台寶貝,肯定會被壓壞!真不知道,她哪來的勇氣來聯誼?

我的火氣在內心,開始醞釀了起來!真是太沒禮貌了!這故事告訴我,下次,聯誼的時候,要自備鏡子,遇到這種自我感覺超良好的人,要把鏡子拿出來,照照他,讓他看看自己的妖樣有多麼可怕!不要隨便出來,危害人間啊!

整天的聯誼活動,因為,活動一開始的心結,面對阿宏的熱絡,我有一搭沒一搭的回應他,而米其琳和鬼鬼那組,更是巴不得活動快點結束的狀態,真是尷尬到了極點!

活動接近尾聲,不少情侶組漸漸成型,他們和雙方公關報備後,就先自行離開團體,自己甜蜜去了,阿宏以為我對他這麼明顯的示好不反感,竟然也主動提議說:「卡拉,肚子餓不餓,我們晚餐一起去吃點什麼吧?」

我反感的表示:「我不想跟沒禮貌的人,有太深入的來往!活動組如果喊活動結束的時候,我就要回宿舍了,不過,還是謝謝你今天載我一程!」

我們再見不要再相見吧!

後記:

1> 當年的米其琳,身材還是跟學生時代一樣,圓滾滾的很可愛,不一樣的事,她多了位疼愛她的老公囉!夫妻倆正期待著小米其琳的報到唷!

2> 卡拉,還是單身,冏!這就說明了,我中學時代的聯誼理論,根本就是狗屁不通!

--------------------------------------------------------------------------------
作者介紹:
作者一號:卡拉小姐。黃金單身女。美麗溫柔,笑容可掬。擁有過人的觀察力,最愛書寫旅遊、工作中遇到的人事物的體驗!無奈的是,讀者偏愛她的情感類文章,因為,她就像個好姊妹,忠實的分享經驗與看法。

作者二號:菊花貴婦。目前為雲遊四海的專職部落客。極度脫線的菊花和中文爛到爆炸的豬腳男,兩人常常在旅行途中,發生荷包大失血的慘案。寫作特色,除了,脫線、搞笑之外,熱愛分享旅行心得,還有私房景點的推薦!

我們,希望透過網路空間,散播爆笑、正面思想、以及勇敢面對自己的影響力。

想找我們聊天、嗑瓜子嗎?歡迎在臉書粉絲團「卡拉小姐+菊花貴婦的秘密札記」留言:https://www.facebook.com/carabawanandflower,或是發電郵給我們:carabawan@gmail.com

當然,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用同經營,官方網站上面,有更多歡樂的分享,等你探索:http://carabawan.blogspot.tw/

另外,卡拉小姐和菊花貴婦於2014年1月起,「不小心」成為ET Today東森新聞雲的駐站名家囉!有空來找我們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不要讓報Paper成為沈重的負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