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婦人長肉瘤如同懷孕 拖了3年才切除21公斤巨瘤 

▲美國婦人狄卡羅(Marcey DiCaro)2011年被檢查出腹中長有肉瘤,但保險沒有給付相關費用,她拖了3年才切除,那時腫瘤已經成長到21公斤。(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婦人狄卡羅(Marcey DiCaro)3年前被檢查肚子長肉瘤,有壓迫腔靜脈的危險性,如果情況惡化更會危及生命,但難過的是,當時並無法負擔相關的醫療費用,沒想到肉瘤逐年「長大」,直到2014年已重達21公斤,拖到年4月獲得保險給付時,才動手術拿掉大肉瘤。

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亞利桑那大學醫學中心花10小時才完成手術,並從狄卡羅腹中取出21公斤肉瘤。醫生說,由於肉瘤實在太巨大,手術過程相當具有挑戰性,坦言如果病人再不切除,肉瘤只會越長越大,甚至壓迫到其他器官,最後可能失去性命。

狄卡羅手術後住院觀察2週,恢復狀況良好,目前已經出院回家,她既高興又感動地說,原來肚子可以這麼平坦,總算可以悠閒地散步、游泳,享受美好的生活。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