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盜犯案後題字燒香 稱敢作敢當求老天爺寬恕

▲怪盜犯案後題字燒香,稱敢作敢當求老天爺寬恕。(圖/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蠢賊經常有,但這麼搞笑的實在不多。浙江省麗水市遂昌縣公安局工業園區派出所接到報警,洋條村有家人被破門進入,兩隻母雞被盜。案子不大,但到現場的民警卻發現,這戶被盜人家的大門上,居然有嫌疑人寫下的「鋼筋到此一遊」六個字,門口還有一炷燒盡的香。

《東南網》報導,沒過幾日,派出所又接到盜竊案報警。民警趕到現場,還是一炷剛點燃不久的香。大門上,還是「鋼筋到此一遊」,筆跡一樣。很快,第三個案子又發生了,這次被偷的是20餘隻雞和天鵝。民警判斷,三個案子,很可能是同一個人所為,他很可能要銷贓換錢。

果然當地的集市裡,有可疑男子在賣黑色的天鵝,正是被盜的那批。被抓後,該男子很快供述。原來「鋼筋」是因為他瘦,別人給他取的外號。那麼為什麼每次作案,都要在受害人的門上題字,然後點一炷香呢?

嫌疑人交代,題字是為了證明自己是敢作敢當的漢子,而燒香是他作案後,希望能求老天爺寬恕。可惜,老天爺也許能寬恕他,但是法律不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