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衣舞孃被捕 在警局自慰願替獄警口爆換自由!

▲在脫衣舞俱樂部工作的蕾克霞,提議為警察口交以口交換取自由。(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佛羅里達州邁阿密市一名在脫衣舞俱樂部工作的女子,涉嫌潛入別人的房子偷走一台iPad,當警方逮捕他時,她竟然逃跑邊施展自己的專業:「大跳脫衣舞」!

29歲的蕾克霞・強森(Lakeisha Johnson)上周一(19日)被警方逮捕。當時布瓦德郡(Broward County)員警發現她從別人的屋子裡翻而出。員警說,當他們靠近時,蕾克霞一邊開始脫衣服、一邊用粗言穢語辱員警,

警方在她身上找不到失竊的iPad,但是仍以拒捕等罪名將她逮捕及起訴。警方說,她曾經掌摑女警的手臂、並且高喊「別碰我!婊子!」

當蕾克霞被押送到哈倫代爾海灘(Hallandale Beach)監獄時,她夊再度搬演同樣的戲碼:脫掉衣服,露出她的陰部、臀部和胸部,而且開始自慰!

更誇張的是,她竟然向獄警提出桃色交易:願意為對方口交,以換取自由。 所幸員警並未色慾薰心,沒有答應。警方表示,不會針對她在警局的淫穢舉止提出告訴。法官上周三裁決,蕾克霞獲准以100美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