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臉書將推出影音識別功能!方便用戶即時分享

圖.文/app01

Facebook官方預告,將會推出一個超強的新功能,那就是影音辨識功能,若是使用者正在看一段影片,或是聽到一首好歌想和朋友分享的話,透過影音辨識功能就可自動找到用戶正在收聽、收看的影音,從更新狀態中的「你在做什麼?」列表上,就可輕鬆看見自己正在收聽、收看的影音,直接就能分享出去。這項新功能是Facebook與Spotify和Rdio的合作結晶,希望能帶給使用者更好的「分享」體驗。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只要點選「狀態」>「情緒圖標」,Facebook就會開始聽取識別任何內容播放,然後用戶可以選擇歌曲或電視節目,迅速​​與他們的朋友分享,用戶的親朋好友將可以從動態牆上中播放這首音樂的30秒試聽版。若是用戶正在看影片,也能透過這個功能分享出影片的相關資訊。

Facebook也表示,它們並不會記下使用者作的任何事情,僅僅單純的將影像訊息轉換為一段代碼進行識別。若是還有使用上的疑慮,用戶也可以自由開啟/關閉這項功能。這項功能類似於Shazam和Soundhound,但若是Facebook將這項空能添加至app上,恐怕會為Shazam和Soundhound的存在造成壓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