遼寧笨賊搶金舖 錘子砸斷了玻璃還沒碎

我們想讓你知道…有點糗 XDD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劣質品害死賊!遼寧一名男子拿錘子搶金舖,但他對櫃台砸了兩下,結果玻璃沒碎,錘子的頭卻掉了,害他只好倉皇逃走。

12日中午,鞍山市公安局接獲報電話,表示鐵東區天河商業大廈的金舖被搶。監視器畫面顯示,一名戴著棒球帽、口罩的男子進入店內,先掏出一把黑色手槍,右手拎著錘子,然後走到櫃台前,對著櫃台砸了兩下。

讓人噴飯的是,櫃台玻璃沒碎,反而是錘子的頭掉了,男子只好倉皇逃走(上圖/翻拍畫面)。根據值班店員回憶道,整個過程非常短,大約30秒,所以商場保安都沒來得及趕到,而玻璃只被砸出很小的坑。店員還透露,該男本月初曾經兩度到店舖探路及查詢金鏈價格。

警方14日順利逮捕嫌犯,這位48歲的馬姓男子供稱,因為信用卡透支,家人不肯幫他還錢,所以才想打劫抵債。馬嫌說,假槍以10元(人民幣,下同)購得,錘子則是8元。

▼此為鳳凰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