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同一人!泰變裝男想當女人 和尚當2周恢復男兒身

▲泰國男從小認為是自己是女孩,當和尚後意外決定做回男生。(圖/翻攝自Numnow Ze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佛丕府(Phetchaburi)23歲男子Numnow,從7歲開始覺得自己不像男孩,一心想當個女人,但一切在他當了和尚之後有了戲劇性轉變,Numnow感受到當男人的感覺,決定恢復男兒身,起初一些朋友認為他是怪胎,不然就是瘋了,但漸漸地因為他的勇氣和帥氣外表,讓他成為網路紅人。

根據《曼谷郵報》(Bangkok Post)報導,Numnow從小覺得自己是女孩,15歲開始化底妝、塗口紅,16歲便留起長髮、化全妝,高中畢業後停止升學一年,學著用女性方式說話、穿女裝,還在餐廳和酒吧表演歌舞賺錢,也在網路上認識一些變性朋友。

但Numnow的母親不滿他的生活方式,要求他重返校園生活,Numnow為了不讓母親失望,19歲(2010年)那年來到曼谷開始大學生涯;Numnow表示,母親對他的性向採取開放態度,只要能夠畢業、做個好人就好,但是父親對知道他女性打扮後就再也不和他說話和接觸。

▲Numnow在臉書上PO出女裝、男裝對照圖。(圖/翻攝自Numnow Ze臉書)

Numnow去當和尚成為他人生最大的轉折,泰國男子一生中通常會出家一次當和尚,為家中長輩祈福,他的父母希望他可以出家2周,替扶養他長大的祖母和雙親祈福,Numnow本來不是很願意,因為他在校園中已經小有名氣,學弟妹們甚至直接叫他「姐姐」。

幾番考慮,Numnow為了讓父母高興,忍痛剪去最愛的長髮,但他心裡想的是,只要過完2周就可以回到過去的生活,甚至決定出家完要去做隆乳手術;但僧侶生活讓Numnow感覺到當男人的滋味,鄰居稱讚他短髮造型很帥,他開始停止服用賀爾蒙藥物,臉上和身上的毛髮都長了出來

Numnow感受到家人的喜悅,父親還說,無論他交男朋友或女朋友都不要緊,只要不再扮女生就好,因此他決定收起女裝,花費一個月學習男性打扮,穿起牛仔褲和球鞋,還把男裝造型的照片PO在臉書上。起初一些朋友不諒解,紛紛問他是不是瘋了,還罵他是怪胎,但漸漸地被他的勇氣感動,讓他成為網路紅人。

回復男兒身的Numnow說,不想再做變性人了,現在的生活很簡單,而且父親現在會主動打電話給他,參與他的生活,讓他「感覺到有爸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