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最後生命募款得300萬英鎊 少年竟奇蹟咳出腫瘤



▲英國19歲罹癌少年史蒂芬,用最後的生命募款已募得超過300萬英鎊,並且27日在臉書上宣佈自己意外咳出腫瘤,病情已獲好轉!(圖/翻攝自Stephen Sutt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19歲罹癌病患史蒂芬(Stephen Sutton),由於被醫生告知自己是不治之症,於上週(22日)在臉書上向他眾多支持者告別,不但臉書上獲得了許多網友按讚支持,他所舉行的慈善募款活動也已募得了超過300萬英鎊。但現在,史蒂芬竟在臉書上宣布,他咳出了腫瘤,病情已獲好轉!

史蒂芬15歲的時候被診斷出罹患直腸癌,當醫生告知,他的病是不治之症後,他決定把剩下的時間奉獻給需要幫助的人,並協助慈善組織籌集善款。他的目標是為青少年抗癌基金會籌集100萬英鎊的善款,現在已他已募得300萬英鎊,遠遠超過他的目標。


▲用最後的生命募款,已募得超過300萬英鎊!(圖/翻攝自Stephen的募款頁面)

更幸運的是,他27日時在臉書上發布的貼文宣佈他的病情忽然有所好轉!史蒂芬說:「有一天我忽然呼吸變得急促,咳嗽也嚴重了起來,感覺自己快要窒息了,大約持續了一個小時後,我突然感覺到一個粉紅色的實心物體被我咳了出來,我的呼吸立刻變得舒服多了!從那時起,我的健康有了大幅的提升,今天上午我甚至不需要使用呼吸器呼吸,最後醫生們得到一個結論,就是我可能咳出了腫瘤!」

目前,康復中的史蒂芬表示自己的健康情況十分穩定,雖然還是有潛在的感染風險,但現在的他感覺自己要比他剛入院時的自己還要健康。這則標題為「最離奇,但也是最幸運的詭異故事」貼文,在他的個人臉書中已獲得25萬個讚,對現在的他來說,「活著的每一秒都很特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