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鬼屋喪屍來摸女同事!迪士尼員工襲胸「清秀妹」5分鐘

▲迪士尼工讀生萬聖節約清秀女同事去鬼屋玩,藉機非禮。(圖/迪士尼官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曾在迪士尼兼職的24歲男子許嘉榮,去年10月31日萬聖節晚上,相約2名同為兼職的年輕女同事到園內的「黑色世界」鬼屋玩,沒想到男子竟趁著四周漆黑加上又有模擬大霧,三度伸出狼手,摸其中一名19歲外貌清秀的黃姓少女的腰、臀、大腿內側等,最後甚至襲胸長達5分鐘

受害少女指出,當時曾嘗試要掙脫,「但無論怎樣,他的手都貼在我胸部上!」事後因為太驚慌不知所措,第一時間還來不及反應,隔天在男友陪同下報警處理。17日荃灣法院開審,涉案男子否認3項非禮罪,黃姓少女出庭指證,因參與公司的職訓班認識被告,當天許男約了另外2名女同事,一行4人一起去鬼屋玩。

 

▲趁鬼屋漆黑、少女躲喪屍,許男伸狼爪襲胸。(圖/迪士尼官網、翻攝新浪網)

回憶當時,黃姓少女說,在鬼屋裡探險時,因為覺得恐怖不斷喊叫還要躲避「喪屍」,未料許男竟站在她身後藉機亂摸她的腰部,還曾用下體頂撞她的臀部,一度摸到大腿內側,最後甚至襲胸5分鐘讓她十分驚慌,一直到隔天才在男友陪同下報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