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期支持方仰寧」臉書 按讚人數破10萬大關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限期支持方仰寧 10萬人按讚力挺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11日晚間遭上千群眾包圍,台灣大學哲學系男學生洪崇晏號召群眾要求曾嗆他「小孬孬」的分局長方仰寧道歉下台,方仰寧後來出面道歉並口頭請辭;此舉動引發不少人批評,網友也成立「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臉書團,至今已吸引10萬人按讚表示力挺。

民眾挺警成立臉書團,人數已破10萬人。(圖/「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臉書團)

粉絲團表示,這裡不是支持服貿或者反對服貿,我們只求法律正義,只求台灣安寧。負責粉絲團貼文的人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表示,「我們是學生,由一人成立,再加入其他志同道合夥伴,短時間爆量,只能說這與多數民眾看法相同,是大家的努力,感恩」。粉絲團人數火速上升,至今已吸引10萬人按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成立粉絲團支持外,今(12)日也有民眾送花到中正一分局,還附上「正義鐵漢 絕不低頭」卡片替方仰寧加油打氣;另外,由於太陽花學運以來,方仰寧幾乎天天站在最前線,如此辛勞卻被民眾包圍抗議、撒冥紙對待,他的女兒不捨地在臉書上PO文表示,「看著一台台新聞,心幾乎碎了」可是「「我以你為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