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三曝光網」火熱上線 絕望的家庭主婦們表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她是家庭破壞者!」美國一個專門曝光第三者的網站近來爆紅,已獲得25萬好評。許多慘遭劈腿的女性群聚在此,互吐苦水並曝光小三的照片和個人資訊,充分發揮「情緒宣洩」效果,形成一個特殊的文化現象。

美國,第三者,網站,小三.偷情

美國這個曝光第三者身分的網站引發爭議。(圖/取自網路)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儘管上線以來飽受爭議,但該站在臉書的按讚數已經超過25萬,且目前還在不斷增加;這個網站鼓勵受害的女性們站出來,詳細描述事情原委,並曝光第三者的身分和照片,以抒發自己的情緒。

網站公告上寫道:如果用戶想分享自身遭遇,必須提供內容細節和照片,否則不會被編輯所採用。截至目前,在德州被曝光的第三者人數最多,達到168人;其次是加州,共有152名第三者被曝光。受害者在網站上普遍傾訴:希望這些家庭破壞者在介入之前,能夠想一想別人的婚姻和家庭

當然,僅管該網站獲得網友追捧,但許多人仍認為它非常可怕、噁心又卑鄙。一名叫黛西(Daisy)的網友就表示,這個網站太可怕了,我很好奇它怎麼沒有被檢舉或被關掉;另一名網友則說,透過發布照片煽動仇恨的方式並不可取,這個網站的欺凌行為,讓許多女性遭遇騷擾和誹謗,生活也被摧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