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齋戒」逆向操作 加國設計師挑戰只喝啤酒過40天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基督徒來說,「大齋戒」(Lent)都得放棄自己最愛的食物,但一名來自加拿大的網頁設計師卻不這麼做,還聲稱自己在進行「屬靈操練」:從3月5日起拋開一切固體食物,只靠著最愛的啤酒來過活,在網路上引起不小討論。

連續40天只喝啤酒是什麼感覺?克理斯(Chris Schrye)對媒體表示,這樣一點都不好玩,對他來說,每次的用餐時間都是挑戰;他還強調,自己看起來好像很健康,但等到挑戰結束時,他應該會變成一個滿臉絡腮鬍的流浪漢。

在過去幾個禮拜,克理斯早上都會喝一瓶高濃度啤酒;午餐則喝下另一瓶;晚上的時候,克理斯會再補上一瓶650ml的啤酒做為結尾,更別提那每日一瓶的「下午酒」了。

克理斯說,自己的「40天挑戰」非常單純,為避免脫水,他會搭配一些稀釋過的果汁,晚上再喝一些加糖咖啡和花草茶,但堅決不攝取奶製品、蜜水、蛋白質飲品以及冰沙。另外,克理斯也會在醫生的監督下,全程服用維生素。

克理斯強調,自己非常樂愛啤酒,當他開始自己的「大齋戒」時,自營網站的流量還瞬間暴增,各種鼓勵信件如雪片般飛來。為了挑戰成功,克理斯特地前往多倫多的聖艾登教堂做禮拜,希望能獲得神父的祝福,就請大家發自內心地為他加油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