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貓大隻!60公分肥鼠藏天花板 睡眼惺忪探頭嚇傻屋主

▲60公分大老鼠被驅蟲員發現,表情很不甘願地探出頭來。(圖/翻攝自英國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屋主華特絲(Grace Walters)近來經常聽到天花板傳出劇烈刮擦的聲響,彷彿有動物在啃食木頭一樣,請來驅蟲團隊把天花板開洞後,竟發現一隻身長60公分的巨鼠,睡眼惺忪地探出頭來,讓女屋主當場被嚇傻。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驅蟲員先在天花板設置攝影機,觀察上頭情況,果然沒過多久就發現一隻大老鼠躲在角落裡,「他們不得不在天花板削開一個洞,沒想到探出頭來的,竟是一隻貓咪大小的老鼠」,女主人驚恐回憶。就連驅蟲專家都表示,捉到這麼肥胖的老鼠是人生頭一遭。

驅蟲員古斯提(Marcus Giusti)表示,近來冬天氣溫較高,使得許多老鼠沒被凍死,棲息在下水道越吃越肥胖,加上歐盟對於老鼠藥有限制,讓牠們存活的機率大增,不時溜進民眾住宅造成恐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