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召挺服貿民眾佔領立院?陳揮文:蘋果自由報導不實

▲陳揮文否認號召挺服貿民眾也佔領立法院。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飛碟電台主持人陳揮文28日發表聲明指出,對於媒體報導他「號召」挺服貿民眾佔領立法院,明顯與事實不符;他並強調不接受採訪已有數年,並非針對特定媒體或特定議題。

太陽花學運今天進入第11天,向來敢言的陳揮文日前在廣播節目中表示,「他們反對我們贊成啊,那我們為什麼不能佔領立法院?」這段話被媒體解讀為他「號召」、「鼓吹」挺服貿者也有樣學樣、佔領立院。

對於《自由時報》、《蘋果日報》報導,陳揮文澄清如下:

1.本人婉拒採訪已有數年,並非針對特定媒體或特定議題。

2.自由時報「陳揮文挺服貿嗆佔立院」,蘋果日報「陳揮文號召支持服貿學生佔領立法院」,明顯與事實不符。

3.飛碟電台飛碟晚餐每天都有錄音存檔,網路亦有轉貼,本人對服貿議題的相關發言,可供查證。

4.忝為廣播節目主持人,本人言論自當接受檢驗。然而,請部分網友自重,勿扭曲栽贓,勿以訛傳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