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孩童入軍事俱樂部 學用AK-47效忠普京

▲俱樂部專門培訓學童軍事技術。(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戰鬥民族真的沒有極限!為了防止孩子們沉迷賭博、酗酒或成癮,俄羅斯茹科夫斯基(Zhukovsky)市家長們將年幼的孩子送往名為「貝凱特」軍事體育俱樂部裡,鼓勵孩子們參加真實的軍事戰鬥。

這個俱樂部培訓長大後有意加入俄軍及效忠總統普京的兒童,教授傳授搏擊和擲手榴彈技術,部分兒童更有機會跳傘學做傘兵,最小的參加者只有五歲。

該俱樂部專門針對那些夢想加入俄羅斯精銳部隊並在總理普京的指揮下戰鬥的孩子們進行培訓,以此宣導健康的生活方式、培養良好的體格,並激發他們的愛國情懷。在俱樂部網站刊登的一張宣傳照片裡,只見一名身著軍裝的小男孩正揮舞著手槍,手指則放在扳機處。

該課程內容包括戰鬥策略、行軍、武器、近身格鬥等,由於大多數教官都是退役軍人,其第一手知識能幫孩子們做好驅趕國家敵對勢力的準備。此外,這些年幼的「童子軍」們在訓練時要學習如何使用軍事裝備,年紀稍長的孩子還要學會用AK4衝鋒槍、輕武器以及手榴彈。在俱樂部定期野營時,有的孩子甚至能獲得跳傘的機會。

據悉,這個俱樂部早在蘇聯時期已成立,每年更會慶祝二戰時期前蘇聯擊退納粹德軍。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