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報警:被女友拍不雅照請幫刪 警:頭一次有男的這樣

▲如果看到妳現任男友和前女友的不雅照,妳會……?(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止馬營派出所昨天(12日)凌晨接到一名男子報警電話,表示前女友手機裡有不少他的不雅照,可是無論怎麼聯繫對方,她就是不理,希望警方幫他找到前女友,讓她刪了照片。民警表示,這種事一般都是女方報警,還真是第一次遇到有男的這樣做。

《揚子晚報》報導,止馬營派出所值班民警之後找到報警的男子,男子說,自己在前女友家門口敲了半天門了,屋裡明明有人,可是她就是不開門,打電話也不接、發簡訊也不回,只能報警求助。他說女方手機裡拍了好多他的私密照片,如果放到網上或傳播出去,以後誰還敢跟他談婚論嫁?

男子說,這些照片都存在前女友的手機裡,是兩人熱戀時拍的。民警表明身分,敲開女方家的門,進屋之後,民警得知兩人戀愛談了一年多,前兩天才分手。女子沒有否認不雅照一事,表示照片都在她手機裡,這兩天分手後,最近在整理東西,也準備刪除手機裡的照片,可是男子每天不斷打電話騷擾她,她嫌煩才將對方電話拉進黑名單。最後,女子當著民警的面,刪除了所有不雅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