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10對陌生人的初吻 竟有一種神奇美感

▲你願意與陌生人接吻嗎?來看看熱情的《初吻》。(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你的初吻嗎?對方是誰?美妙否?這段影片拍的也是「初吻」(First Kiss),不過,是陌生人之間的「初吻」。

導演Tatia Pilieva邀請了20位陌生人、組成10對,讓他們首次親密接觸。影片中,可以看到這些男女、男男、女女初碰面時的害羞、尷尬、猶豫,但一旦四唇貼合後,卻個個有如天雷勾動地火,非常來電!

也不知是選歌很棒,還是它是黑白片,3分28秒的影片裡,每個人都格外美麗。影片在3月10日上傳至YouTube,目前已逾76萬人次點擊,近1.5萬人按「喜歡」。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