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狐松鼠」覓食探頭 天然又純粹的小雪帽萌翻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動物萌度無極限!美國攝影師偉特(Walter P. Szymanski)最近拍到一組照片,當時下著大雪,可愛的松鼠正在覓食,當牠鑽進雪堆又探出頭時,頭頂突然多出一頂「小雪帽」,逗趣的模樣讓人驚呼連連。偉特對此表示,那時他正在自家後院,看到這麼萌的松鼠探出頭來,不拿起相機猛拍就太可惜了。

美國,攝影師,松鼠,狐松鼠,雪帽

▲戴了雪帽的小松鼠可愛到爆。(圖/取自每日郵報)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被拍到的松鼠叫做「狐松鼠」,是樹松鼠類別中體型較大的品種,行動敏捷且具備鋒利的抓子。據了解,這種松鼠習慣在冬天儲存食物,寒冷時依然活躍,必須攝取大量的食物來維持熱量。

攝影師偉特說,當天下著大雪,他在自家後院閒逛時,偶然捕捉到「狐松鼠」從雪地探頭的一幕。由於機會難得,他毫不質疑地拿起相機,成就了這經典的畫面。

有趣的是,對於這頂雪帽,「狐松鼠」似乎不太滿意,牠總是猛甩頭部讓白雪散落,但是再次埋頭尋找時,小傢伙的腦袋又會多出一頂新帽子,非常可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