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凍「藍色瀑布」奇觀 紐約州小鎮爆紅

▲出現藍色瀑布奇觀,紐約州一小鎮爆紅。(圖/翻攝自myfoxphilly.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州沃科特瀑布公園(Wolcott Falls Park)最近出現冰凍的「藍色瀑布」,這種神秘景象使韋恩郡(Wayne County)居民大感困惑。照片上傳網路後,當地已變成一個旅遊景點,很多遊客停下來拍照,並七嘴八舌地討論可能成因。

「我覺得它非常美麗,並想知道原因,我喜歡藍色,」當地居民雷門.薛柏斯(Raymond Shippers)和妻子琳達(Linda)住在瀑布附近約60年,從未見過這種景象。琳達表示,「它很好看,不管那是什麽原因應該繼續下去。」

雖然「藍色瀑布」很酷,但也有人擔憂。潔西.吉爾(Jessie Gile)說,「我認為它相當美麗,但它是什麽東西、是否存在於我們的飲水中?」

根據環保局初步化驗顯示,「藍色瀑布」似乎不會危害環境,但仍待最後檢驗結果出爐,鑑定藍色物質是什麽成分,目前研判是一種染料所致,也可能是有人惡作劇。但薛柏斯認為這種說法沒有道理,「由於沒發現相關證據,我相信不是有人在傾倒染料。」

沃科特鎮(Wolcott)流行的另一說法是,「藍色瀑布」是硫酸銅造成。硫酸銅是毒性中等的藍色化學物,常被用來消滅農場池塘中的水藻。環保單位一旦確定這種藍色物質成分後,將追查其來源。(新聞來源:13wham.com)

▼影片取自myfoxphilly.com,如有遲滯請見諒:

Philadelphia News, Weather and Sports from WTXF FOX 2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