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愛一次!小學暗戀女同學 70年後重逢結婚

▲卡西迪(右)與阿當斯(左)決定攜手走完後半輩子。(圖/翻攝自《福斯新聞》電視畫面)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男孩在小學時曾暗戀班上的女同學,還向對方表白,可惜女方並沒有收到。而2人長大後各自結婚,近年來也都不幸喪偶。在親戚的協助下,相隔70年後的他們終於再度連繫上,激出愛的火花,現在他們即將成婚,攜手走完剩下的人生。

加州(California)的卡西迪(Peter Cassity)在小學4年級時遇到阿當斯(Patricia Adams)後便一見傾心,1946年的情人節還寫了卡片想要表達自己的心意,但對方卻沒有收到,之後卡西迪便一直將這份心意偷偷藏在心中。

隨著逐漸長大,兩人各奔東西,卡西迪進入軍伍參與了韓戰,阿當斯則是結婚後育有3名子女,後來雙方也都經歷了喪偶。雖然已經事隔70年,但男方對女方的愛慕始終沒變。

當卡西迪移居阿肯色州(Arkansas)時,前來探望的表弟發現,表哥正為尋找阿當斯的聯絡方式而苦惱,便決定要一圓他的心願。兩個月後,卡西迪表弟成功找到了阿當斯的電話,而卡西迪也終於透過電話中將多年來的心意說了出來。

沒想到卡西迪「遲來的表白」,在電話中一傾就是4個小時。之後雙方約出來見面後,更是直接墜入愛河。現在,相隔70年的兩人決定要與對方攜手走完後半輩子,並在3月正式結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