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記者連線報氣象遭雪「活埋」1秒 攝影棚尖叫連連

我們想讓你知道…記者加油啦XD~

▲這名美國記者透早連線報氣象,遭雪「活埋」1秒。(圖/翻拍自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記者的工作有時真的很辛苦。美國福斯新聞地方電視台記者史提夫.基利(Steve Keeley)周一大早在紐澤西報導大風雪新聞時,疾駛而過的鏟雪車把大量的雪灑在他身上,讓他整個人被「活埋」大約1秒鐘。

▲記者遭「活埋」3連拍。

周一清晨6點半,史提夫在紐澤西州木城(Woodstown)一條大路上進行連線報導,不久遠方駛來數輛鏟雪車,當第三輛鏟雪車駛過他的身旁時,因為距離太接近,大量的雪瞬間灌到記者身上,當時可以聽到攝影棚傳來的驚呼聲。

不過,史提夫本人倒是十分淡定,雖然被「活埋」了1秒左右,他仍繼續連線報導,表現十分專業。他說當時距離道路約有20尺,這也正好展現鏟雪車在高速行駛時「噴雪」的範圍有多廣。(新聞來源:weather.com)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