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雷射」能控制DNA 密醫廖慶裕鬼扯有人信

我們想讓你知道…手雷射......虧他想得出來

▲誆「手雷射」能命令DNA,密醫廖慶裕涉詐送辦。

東森新聞記者楊佩琪、黃淳璟、SNG小組/台北報導

台北市路加堂診療室院長廖慶裕自稱有「神手」,號稱用手雷射可以控制DNA來治病,診所開業17年好幾次被病患檢舉不法,日前又有病患報案被詐騙6萬多元,警方上門搜索帶人,發現廖根本沒有醫師資格,是個密醫,還要病患加入會員,會費萬元起跳,被依違反醫師法和詐欺罪移送法辦。

穿著白色休閒上衣和襯衫,雙手插在口袋,唱著聖詩聖歌的廖慶裕自稱有「神手」、「神醫」,卻根本沒有醫師資格。北市刑大偵二隊承辦員警李嘉銘表示,「他被抓後還是堅稱有這種神力。」

日前警方接獲報案上門搜索,診所外還高掛歡迎中國某學校參訪布條,門口也掛了不少和中國政商人士合照;進入診間,不到10坪大小的診療室擺了兩張診療椅,牆壁白板寫滿服務項目,書櫃放滿了書,辦公桌也全是醫療用品。員警李嘉銘說,「他一次只接受一名病患預約,避免人太多戳破謊言。」

廖慶裕宣稱有「手雷射」,可以瞬間修補DNA,還自創「活絡功」,宣稱不用開刀吃藥就能矯正骨頭問題;網站上所謂的實證照片有禿頭的成功生髮,還有手臂骨頭彎曲經治療後變直,手雷射甚至能瞬間消除骨刺。

他對外說有WHO中醫師資格,還是世界衛生組織國際針灸醫師,有病患相信他的說詞,前前後後付了6萬多元,才發現單純的胃食道逆流被說成是心臟壓迫骨刺,根本是詐騙。

廖慶裕透過在教會的妻子到處拉攏教友前來看病,說服病患加入會員,分成「帝寶級」、「銀河級」,會費最少1萬元。目前警方將廖慶裕依違反醫師法和詐欺罪移送法辦,檢方諭令以10萬元交保候傳,也呼籲更多被害人能出面指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