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契冬奧白俄羅斯3金正妹選手 被爆是KGB間諜

▲喜歡運動的多姆拉切娃身材超勻稱。(圖/翻攝自Darya Domracheva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第22屆索契冬奧,白俄羅斯27歲正妹選手多姆拉切娃(Darya Domracheva)摘下3面金牌,連總統盧卡申科都特別頒發國家最高榮譽「白俄羅斯英雄」,但現在外國媒體卻爆出,多姆拉切娃其實是白俄羅斯國家安全局(KGB)的間諜►►►點此看更多冬奧正妹間諜多姆拉切娃照片

多姆拉切娃在女子「冬季兩項」10公里追逐、15公里個人賽和12.5公里集體出發3項賽事奪下金牌,讓白俄羅斯在獎牌進帳大有斬獲,過去白俄在冬季奧運只拿下1面金牌,當地更將多姆拉切娃形容為「英雄」。

英國《太陽報》更引述消息來源說法表示,KGB是負責監督白俄羅斯「冬季兩項」的主要機構,還付額支付薪水給選手,而被選出的的選手都是KGB成員,因此表現出色的多姆拉切娃,可能讓自己在KGB中升官。

其實這位性感正妹選手,不只是「冬季兩項」好手,同時也喜歡打網球、健身,是個十足的運動女孩,有著超健美勻稱的好身材。面對外界傳聞,多姆拉切娃未做出回應與評論,但被問及為何不代表俄羅斯出賽,她說自己熱愛白俄羅斯。

►►►點此看更多冬奧正妹間諜多姆拉切娃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