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幸福肥!女生戀愛後體重平均增加3公斤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戀愛中的女人特別容易「幸福肥」。《中新網》引述英國一項研究指稱,男女在確定戀愛關係後,體重會呈相反方向發展,戀愛的第一年,女性平均增長3公斤,而男性則平均減少2公斤。

▼研究指出,談戀愛會讓女生變胖。(圖為韓劇《繼承者們》劇照/翻攝網路)

研究顯示,女性高興時會吃得更多,接受訪問的女性中有43%表示,確實在戀愛後體重增加。但在男生方面,只有29%的受訪者表示體重增加,甚至有39%的男性說,自己在戀愛後第一年平均減少了2公斤左右。

有女性受訪者說,僅僅是心情好這一個原因,就能導致她們體重增加。而有45%的男性認為,自己體重變輕,是因為另一半更健康的飲食,還有30%的男性認為是因為新女友強迫他們減肥。

其實只要體重還在健康範圍內,就無需過度擔心,研究認為,有段愉快的戀愛經歷和健康的身體,比塞進緊到不行的牛仔褲還要重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