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碎!紐西蘭癡情男找一夜情女孩1年 女神say no

我們想讓你知道…革命尚未成功......

▲紐西蘭癡情男找一夜情女孩1年,未料遭心目中的女神拒絕。(圖/翻拍自nzherald.co.nz)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臉書發動尋找心中「女神」的紐西蘭男子瑞斯.麥基(Reese McKee),今年終于等到對方的回覆,令他心碎的是,女神的回應是「讓那個晚上永遠停留在那裏」,拒絕他近一步交往的請求。

麥基的故事源於2012年的新年前夜,當時,25歲的他在香港街頭偶遇上當時正哭泣的凱蒂.卡普(Katie Capp)。他安慰了她,2人一起度過難忘的一晚。麥基沒想到的是,女孩清晨6時便悄然離開,只留下一張字條,上面寫著「找我」

這張字條點燃麥基心中的熱火,他開始瘋狂地尋找這位叫做凱蒂的女孩,甚至在社群網路上發動尋人活動,將原本屬於自己的個人追尋變成全民運動。不久後,這名女孩就被找到,英國媒體發現凱蒂是一名20歲的學生,正在靠近義大利邊境的法國小鎮上求學

正當大家認為這段浪漫的愛情將有完美結尾時,故事卻發生巨大逆轉。凱蒂關閉所有的網路帳號,麥基才知道可能是因為自己太衝動,於是也關掉曾用來尋找凱蒂的臉書頁面,並拒絕回覆所有要他和凱蒂「在一起」的留言。

麥基意識到,此番尋人大戰或許已經給對方造成壓力,但他還是愛著這位只相處過一晚的女孩,「我想試著和她確定關係。」鼓足勇氣後,他終於向凱蒂發送一封滿載著愛意的郵件,但得到的回應卻是令人遺憾的,女孩冷淡拒絕了他。她在回信中寫道,「我只想說,我的確受寵若驚了,但我不想與你發展成為任何類型的關係」,「那個夜晚很難忘,就讓它永遠停在那裏吧!

麥基說他已經接受女孩的決定,雖然他仍想和她保持聯繫,但他有預感,「我覺得再也收不到她的信了。」 (新聞來源:nzherald.co.nz)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