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一味!南韓執著男不准女友刮腋毛 愛聞她胳肢窩

▲海苔女說男友因為她刮腋毛生氣,她對著鏡子自問「我到底做錯什麼」。(圖/翻攝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多數的男生喜歡女友有大眼、長腿等特徵,但南韓一名執著男的癖好卻很特別,極度熱愛「毛髮」,甚至不准女友刮腋毛,愛聞她嘎吱窩的味道,有次女友受不了刮掉腋毛,他還為此翻臉,放話「再刮就分手!」讓女友非常困擾。

苦主是20多歲的金敏珠,她上節目《你好韓國》表示,交往4年的男友不讓她刮腋毛,見面時對方不是牽手或摟肩,而是先確認她的腋毛還在不在,甚至會舉起她的手聞胳肢窩的汗味,讓她飽受外人異樣的眼光,被取了「海苔女」、「雜毛女」等綽號。

▲女藝人爭相看海苔女的腋毛。(圖/翻攝網路)

某年夏天,金敏珠穿無袖坐公車時,下意識拉著吊環防止跌倒,卻聽到四周窸窸窣窣的討論聲,這才發現自己的腋毛外露,羞得她還沒到目的地就狂奔下車,搭計程車一路哭回家。

有一次她真的受不了,偷偷地刮掉腋毛,沒想到男友發現後氣到哭了,撂下狠話「你要是再刮,我們之間就結束了!」兩人常為這件事吵架。

▲男友表示喜歡腋下的味道。(圖/翻攝網路)

男主角現身說法,表示多毛的女生很性感,最愛摸女友腋毛的感覺,也喜歡聞她腋下的味道。金敏珠說,即使男友很體貼隨傳隨到,她還是希望能有自在伸懶腰的時間,最後在現場117名觀眾的助威下,她終於找回夏天可以刮腋毛的自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