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遭1萬4千伏特電擊不死 眼球真冒出星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有一名42歲的電工,在2013年的一次工作意外中,遭到了1萬4千伏特高壓電擊,但幸運的他存活了下來。沒想到的是,他發現自己的視力逐漸退化,能看到的東西也愈來愈模糊。

◄加州男子被高壓電電擊後大難不死,眼睛卻長出星形波紋。(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這樣的情況持續了4個多禮拜,終於促使他前往就醫。醫師發現,男子的眼中出現了白色的星形紋路,推測很可能跟視力退化有關。也可能是高壓電流通過他身體後產生的後遺症。

醫生在檢查後發現,男子眼球上的奇特星紋是白內障,而之所以呈現這麼特別的形狀,很可能是電流通過身體時,所產生的變異,真正的原因目前還是不明。現在男子已經經歷了白內障切除手術,將所有白色星紋的部分移處,但視力卻還是沒有明顯的回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