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風暴NEWS/直擊『KAWAII POP FES』現場 PART1

我們想讓你知道…日本不愧是偶像製造工場呢~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音樂風暴粉絲團、FB同好分享社團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呈獻)

 
 

 

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 圖說:「SUPER☆GiRLS」嬌嗲大將前島亞美領頭賣力演唱(攝影/小剛)

 

【KAWAII POP FES by JAM in 台灣】

《直擊現場》

可愛音樂祭演唱會將於明後天在台北西門紅樓河岸留言舉辦,兩天共計六個場次,集結了日本六組風格各異的新生代偶像少女組合夢幻競演,下午站長小剛和副版主尚小恩聯袂受邀參加演唱會行前記者招待會,步入現場前,門前就好幾掛死忠粉絲守候,到場媒體將近150組,場面十分熱絡。

記者會現場除了介紹活力四射的少女組合給台灣的媒體們認識,還進行六段精彩無料歌舞演出,可為誠意十足,也讓台灣媒體見識到日本歌壇少女偶像戰國時代的激烈競爭實況,主辦單位巧思結合日本大廠SONY旗下各式新品,讓少女們擔任推展大使走秀,在行銷活動創意上,再下一城,現場看到即將上市的最新6.4吋大銀幕新款手機,可謂科技結合娛樂饗宴的成功案例。

其中,站長對首次來台的女團「東京女子流」與「Dorothy Little Happy」的表現留下相當深刻的好印象。東京女子流在現場演唱了即將於二月發行的全新單曲「Partition Love」,對台灣市場的高誠意可以從小細節窺得,因為曾在台灣發表過大碟,也曾在武道館開唱,台風十分穩健;來自仙台的「Dorothy Little Happy」則是展現正統偶像派的親和學院氣質,風格清新,連下台都以九十度鞠躬表達,所謂的訓練有素「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道理就在於此。

提到台灣的印象,剛在日本武道館辦完演唱會的團體「東京女子流」,表示台灣的料理好吃,街道也很美麗,富有人情味,很希望有一天能獨自來台灣觀光;三度來台的秋葉原搞怪團「電波組.inc」,提到去年第一次登台開唱時,深深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十人偶像團體「SUPER☆GiRLS」則表示想去九份遊玩,順便造訪電影《神隱少女》的拍攝地點。

想進一步認識她們嗎?據主辦單位透漏,門票幾乎售罄,這次看不到,確定可惜,六組完全不同風格的卡哇伊,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Dancing Dolls)


(東京女子流)


(UP UP Girls (假))


(Dorothy Little Happy) 


(SUPER☆GiRL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