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大明星世界末日 超失控

文/賴賴



片  名:大明星世界末日

原  名:THIS Is the End
上映日期:2013-10-18
類  型:喜劇
片  長:107分
國  家:美國
語  言:英語
導  演:《青蜂俠》塞斯羅根、《青蜂俠》伊凡古柏格
演  員:《青蜂俠》塞斯羅根、《 哈利波特》艾瑪華森、《 蜘蛛人3》詹姆斯法蘭柯、《魔球》喬納希爾、《魔法師的學徒》傑巴魯契
發行公司:博偉
IMDb User Rating: 7.1/10 from 100,347 users
★共獲得獎項1提名★

劇情簡介:

一連串奇怪的災難發生重創洛杉磯後,6位好友被困在屋內動彈不得。隨著斷糧危機和幽閉焦慮的攀升,六人的友誼逐漸面臨考驗。為了求生,這六人被迫走到戶外面對命運的考驗,尋找友誼和救贖的真諦。


▲不理解為何這麼高分,所以看了,還是沒理解,男生的惡搞片。

瘋言瘋語:

標準美國搞笑片,但已不像過去漢堡包那樣的,總是圍繞著低級性話題,這次的女生也可以接受,也不屬於傻瓜系列,塞斯羅根又走出一條生活化的喜劇路線,整體感是好看的,很好笑也不傷人,幾個男生碰撞的美國風格喜劇,人性的矛盾點碰撞,很高明的喜劇劇本設計。

這部片除了3D部分以外,可以算是相當低成本的製作,就連機器都是屬於生活數位的攝影器材,從畫面上便可看出,所以製作成本並不會太驚人,而創造出這麼快速的高效益,可見劇本的重要性,美國編劇地位崇高,也有工會可以保障,難怪在這樣健全的制度下,美國電影工業可以永遠蓬勃,再怎麼經濟不景氣,都還有三大電影工業撐著。

這是塞斯羅根處女導,首度推出便得大迴響,他實在是個超級才子,可惜青蜂俠沒有續集,其實如果現在拍續集,大陸市場肯定會賣的,可惜好萊塢並不是太看重,趁周杰倫還沒老,快拍續集吧!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
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功夫熊貓 (下)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