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前看到頭髮漂以為是娃娃 2歲洋裝女童曝屍雲林水圳

▲女童陳屍水圳,民眾原以為是假娃娃。(圖/翻拍自《中天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雲林縣元長鄉山內村一處農路水圳發現一具年約2、3歲的女童屍體,根據當地村民表示,2013年12月27日就看到水溝裡有短洋裝、還有頭髮隨水流飄動,當時以為是洋娃娃,直到幾天後圳溝水乾枯,才發現女童遺體。由於身上沒有明顯外傷,加上地處偏僻大排水溝,警方正全力追查女童身分。

雲林縣警察局虎尾分局指出,12月30日獲報,在山內村農路水圳內有一具被泥土覆蓋的女童屍體,女童年紀約2、3歲,身高約84公分,穿著桃紅色短洋裝,及有趴趴熊圖案的襪子。當地農民表示,5天前就看見水圳內有頭髮飄動,原本以為只是洋娃娃,但是之後溝內水沒了,才發現是屍體,趕快報案。

村民說,「前幾天工人來搭鐵皮有看到,以為是假娃娃,之後工人來大排上廁所,才看到是小孩屍體。」根據屍體腐爛程度,法醫研判死亡時間約4到7天,身上沒有明顯外傷痕跡,預計下周解剖釐清死因;警方比對全國失蹤人口通報系統,發現附近鄰近鄉鎮沒有女童走失案,已著手追查女童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