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跨年意外!台北101、美麗華煙火21人傷 碎屑濺眼

▲台北101跨年煙火竟傳出20人灼傷意外。(圖/翻拍自中天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施放煙火已是各地跨年重頭戲,尤其台北101大樓煙火秀,更是受到矚目,但2014跨年卻傳出意外,台北101及美麗華都傳出煙火傷人,其中101大樓煙火秀20人遭波及,碎屑飛濺到眼睛;美麗華則有1名12歲女童,同樣遭碎屑濺傷眼睛,送往三軍總醫院,沖洗過後暫無大礙。►►►看更多2014台北101煙火秀請點►►►

跨年活動絢爛奪目的煙火吸引大批民眾爭睹,台北觀光傳播局表示,「2014台北最HIGH新年城」在101施放煙火達到高潮,但卻傳出煙火碎屑散落在民眾所在區域,現場20人眼睛被飛濺的煙火屑所傷,所幸現場民眾以生理食鹽水沖洗後已無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北101大樓2014跨年煙火(圖/記者黃克翔攝)

此外美麗華煙火也同樣釀出意外,煙火屑濺傷1名12歲女童眼睛,當場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治療,沖洗過後,女童已無大礙返家休息。由於全台在2013年最後一天各地天氣回暖,從北到南包括台北101、新竹、劍湖山、義大世界和夢時代五大煙火秀吸引許多民眾出門觀看。

「2014台北最HIGH新年城」2013年12月31日在台北市政府廣場盛大舉行,有超過100萬人聚集。從火辣教主藍心湄打頭陣,接著電音天后謝金燕一連帶來多首舞曲炒熱氣氛,晚會現場還和日本藝人福山雅治及NHK紅白大賽進行3方連線,總統馬英九也到場與陶喆、S.H.E、楊丞琳等人陪民眾倒數,2014年101煙火秀則有蜘蛛人象徵啟動101煙火,百花齊放、火樹銀花,驚豔眾人。

台北捷運公司指出,這次2014跨年捷運總運量約239.4萬人次,比去年同期增加62.6萬;其中板南線49萬(比2012年增加0.2萬),信義線22.9萬。不過,台北101、美麗華卻傳出煙火屑飛濺21人意外,所幸以生理食鹽水沖洗後暫無礙。►►►看更多2014台北101煙火秀請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