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Google力壓蘋果 成為2013年最受關注的公司

圖·文/app01

據國外媒體報導,Google成為2013年最受媒體關注的公司,而第二名是誰呢?那當然就是Google的勁敵-蘋果公司。
 
依據本週公布的道瓊斯的圖表顯示,2013年最受關注的十大公司中,Google是最受關注的,今年一共獲得了將近12.4萬次的媒體提點,而緊接在後面的蘋果,則擁有了將近12.05萬的媒體提點,兩者受關注的程度可說是難分軒輊。
 

Google每個月都獲得了很多媒體關注,主要是因為他們開發的品項及營運的產品實在太廣泛了,從手機平台到無人駕駛的汽車,有太多玩意兒讓吸引媒體的目光,不過最受關注的月份則是五月,因為Google在五月召開了開發者大會。
 
蘋果最受關注的月份則為九月,因為這個月是蘋果公司發表新產品的月份,今年蘋果在九月發表了iPhone 5S/5c,並且發表了iOS 7及相關軟體的重大更新消息。
 
至於排在Google和蘋果之後的則是微軟,他在今年擁有了超過8.4萬次的媒體提點,而微軟新聞最多的月份則是六月,當時微軟推出了最新的作業系統Windows 8.1。
 
Source:網易
 
同場加映:
三星Galaxy S4安全軟體Knox出現嚴重漏洞??
傳蘋果將在明年5月推出大螢幕iPhone
蘋果低調收購BroadMap 力求優化地圖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創作偶像的鼻祖 THE CHECKERS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