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溫箱的奇幻漂流」 澳洲兩釣客落海15小時被救起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幸中的大幸!澳洲兩名男子相約出海釣魚,結果遊艇不慎在外海翻覆,逼得兩人只能攀附在保溫箱上,15小時之後才被搜救人員找到,經檢查後皆無大礙。

聖誕節,保溫箱,澳洲,釣魚,漂流,奇幻漂流

▲澳洲兩名男子抱著保溫箱在海中漂流15個小時。(圖/翻攝自Youtube)

英國《BBC》報導,這兩名男子的遊艇因為船身破洞進水,在新南威爾斯省外海翻覆,他們先是打手機求救,後來無奈地在巴里納被迫棄船。為了求生,兩人死命攀著保溫箱,漂流了15小時才被搜救人員救起,由直升機載往醫院接受檢查。

值得一提的是,25歲的馬赫(Paul Maher)及34歲的林奇(John Lynch)為了慶祝聖誕假期前最後一天工作,興致一來才相約出遊,如今遭遇這場意外,相信兩個人都始料未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