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三星發布Smartphone GamePad 手遊樂趣再提升

圖.文/app01



三星最近發布了一個新的產品,「Smartphone GamePad」,有助於提升手機遊戲的樂趣,讓手機不再只限於螢幕,也能做到掌上型遊戲機帶來的享受。

Smartphone GamePad可融合4-6.3吋的Android 4.1版的手機,雖然之前在Galaxy S4的發表會上亮相過,但這一次所發行的Smartphone GamePad被稱為是「升級版」,而且為了讓其他廠牌的Android也可使用,特別設置藍芽連結的功能,但是只有三星手機能夠獨享「Play」鈕等等其他獨門功能。


Smartphone GamePad上面有兩個模擬搖桿、8個方向鍵、2個觸發按鈕、1個設定和開始按鍵,並且配置可伸縮支架,讓不同大小的手機都可輕鬆裝上,並且支援mini HDMI的連接功能,預計售價為售價為80英鎊,並且將於歐洲地區搶先販售,其他地區販售時間則尚未公布。

Smartphone GamePad的誕生無疑地是把手機遊戲帶到另外一個起點,未來會不會吸引更多遊戲廠商針對Smartphone GamePad設計多元刺激好玩的遊戲,值得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

搖滾COMPLEX 「BE MY BABY」

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

王俊傑的當代思索 冷漠的賽拉薇

一中?我喪權辱國100小時揭密

日本小學生「舔眼球」找到快感

食安爆危機 楊瓊花談良心覺醒

老王:台灣工程界的黑暗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