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中國好男友」冒雨送飯 女孩陽台拉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金融職業學院驚見「中國好男友」?在女生宿舍樓下,有一名男生冒著大雨,將打包好的飯放進塑膠袋,讓樓上的女生用紅繩牽著塑膠袋把飯吊上去,他沒撐傘,全身濕透了。有消息稱,該男生不是送外賣的,他與樓上女生是情侶,感情很好。

目擊整個過程的是網友「95年我第一次搶錢」,他指稱,這一幕發生在16日晚上7點半,地點是金職院鹿田女生宿舍北側樓下,當時他剛好在樓下店裡坐著。《錢江晚報》引述他回憶道,雨下得很大,很冷,路上也沒什麼人

「95年我第一次搶錢」說,忽然他看到門前陽台掛下來一個粉紅色塑膠袋,上面連著一個紅繩子,「我還沒鬧明白,過了一下,就走過來一個穿灰色衣服、黑褲子、白鞋子,戴眼鏡的男孩,手上領著份紅色塑膠袋包著的盒飯,他撿起地上的粉紅色袋子,放進去。」(下圖/取自微博,下同)

男孩整理了一下袋子,應該是保證平衡,然後他抬頭對著樓上喊,「飯放進去了,你拉吧。」上面好像應了一聲,慢慢牽著塑膠袋往上拉,男孩佇立雨中抬頭看著。

「95年我第一次搶錢」表示,男孩沒有撐傘,只戴著連衣帽,身上很快濕了,過了大概1分鐘,男孩說了聲「我走了」,然後就轉身走了

「95年我第一次搶錢」認為,從男孩的穿著打扮和女孩前後的對話來看,兩人是情侶的關係很大,「總之絕不可能是外賣哥」。

「不管怎麼樣,天氣那麼冷還下雨,至少應該下來!」相關照片在網上引發討論,有人質疑女孩太不尊重,但也有人直呼感動。另外,疑似知情人士說,小倆口感情很好,這樣的舉動不存在尊不尊重的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