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重慶一公司元旦放6天春節放13天 網友求跳槽

我們想讓你知道…也只能羨慕了~

▲重慶一公司元旦放6天春節放13天,大陸媒體紛紛報導。(圖/翻拍自中國時刻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快要過年了,在中國大陸,通常是元旦放假1天、春節放7天,但重慶一家科技公司決定元旦放6天、春節放13天,讓不少上班族羡慕之餘也「求跳槽」。

「經公司研究決定,2014年元旦春節放假及調休安排如下,元旦放假時間為2013年12月31日至2014年1月5日春節放假時間為2014年1月28日至2014年2月9日。」重慶話語科技有限公司日前曬出公司的放假安排,驚呆不少上班族。

該公司行政副總裁張華輝接受《重慶晨報》訪問說,這樣的放假方式其實是給員工的一種福利。「年底到了,員工們最期望的就是豐厚的年終大奬」,他坦言,公司近300名員工,要想發出讓每個員工都滿意的年終現金大奬不太現實,因此才想到用延長放假日期來彌補年終福利

除了元旦連休,公司還將安排幾十個員工去杜拜進行一次商務旅行。張華輝說,「主要任務是為了工作上的事,也希望員工能趁這次商務旅行放鬆下心情。」

放假的消息一出,公司裏的員工都沸騰了,紛紛在微博、朋友圈裏秀出自己的假期;公司行政部石女士表示,如此放假並不會影響工作,各部門都做好年底工作的收尾計劃。

不少上班族得知話語科技的休假安排後羡慕不已,「這樣的連假太人性化了,簡直就是誘人跳槽」;但也有人表示,這樣的放假安排在外資或大型公司很難實現,「公司如果一下子全都休假停工,對公司和對客戶的損失都太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