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霸王油躲天花板 警方用蚊香煙燻催淚逮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躲得真窩X。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有毒品前科的陳姓男子,開著贓車到加油站加霸王油,因為他染著一頭橘紅色頭髮,特徵明顯被員警鎖定到他家中抓人時,這名嫌犯居然躲到天花板夾層中,雖然被發現還是不願意爬下來,最後警方把天花板夾層拆掉,再點起蚊香用煙燻方式把他逼下來。

40歲陳姓嫌犯11月30日開贓車到高雄市大樹區加油站加霸王油,還用3張過期信用卡想騙過店員,由於陳嫌有毒品前科,加上染著一頭橘紅色頭髮特徵明顯,一眼就被警方認出,2日下午到家中逮人。

陳姓男子見警方圍捕,竟爬上屋頂再從廚房逃回屋內躲進天花板夾層裡,員警進屋不見陳男人影,研判躲在天花板夾層,以錄影機一探果真裡面有人,呼叫對方不應。

警方爬上天花板夾層裡,隱約看到一個人躺在角落,「躲在那邊,有呼吸」,狡猾嫌犯假裝昏倒被識破,還是不肯乖乖就範,員警對他說,「不要再跑了,抓不怕嗎?」

眼見嫌犯不配合,警方現場還點起蚊香,用燻香催淚把他逼出來,加上天花板木板被拆掉,陳姓男子終於自己爬下來,儘管他第一時間躲在天花板試圖逃過追緝,還是被警方逮捕再次進了警局,訊後依竊盜、詐欺罪嫌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