妯娌怨鑄大錯!夫肝不好失業 緗緗大伯母一肩扛家計

我們想讓你知道…無論如何,小孩是無辜的

▲丈夫身體不好,緗緗大伯母鄒雅婷一肩扛家計。(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記者曾鈴媛、林育泉/新北報導

緗緗的大伯母鄒雅婷和伯父8年前在賣場工作認識而結婚,不過婚後就搬離公婆住所,3年前,先生因賣場工作操勞、身體不好,失業在家幫忙照顧小孩,鄒姓女兇嫌也換工作到離家比較近的科技工廠當作業員,一個女人撐起家計,或許是經濟重擔,加上還得照顧2個小孩,妯娌間感情失和,讓她鑄下大錯

一家四口,就租在親戚家樓上,在親友眼中,緗緗的大伯母是一個顧家有責任感的女人家。其實,她和先生8年前在賣場工作相識而結婚,但3年前,丈夫因為身體不好,失業在家照顧小孩,她也離開賣場,到離家比較近的科技工廠當作業員,經濟重擔落到她身上。

 

員工進進出出,對事件卻都低調不願多談,其實鄒女在被約談後仍持續上班,直到被檢方依殺人罪拘提前兩天,她跟公司請了假。緗緗表叔說,大伯因為肝不好,所以之後有請過育嬰假,在家顧小孩,她們一家人都不錯,很照顧小孩。

從苗栗通霄鎮嫁到台北來,鄒女在5年前分別生下女兒和兒子,一個女人家白天工作,晚上照顧孩子及先生,休假有空就帶著孩子出去玩,一家人和樂融融卻因為和弟媳間的嫌隙,報復在無辜的孩子身上,或許就像她臉書所分享的「這個心結不是打不開,而是沒勇氣打開」,因而鑄下大錯,後悔也來不及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