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龍貓成癡 浙江女養120隻最貴30萬

東森新聞記者黃貞茹、王哲男/綜合報導

還記得電影《龍貓》嗎?那胖嘟嘟圓潤的身材,神神秘秘的,滿足許多人童年的幻想。浙江有名女子愛龍貓成痴,在家中飼養了120隻龍貓,最貴的一隻要價將近30萬元台幣,這些龍貓有專屬的訂製公寓,吃好、住好、睡好,真的很好命!

「還要不要吃,別搶……」養龍貓養了10年,杭州女子小尹已經堪稱達人等級,看看她的龍貓公寓,光訂製每一個格籠就要7000多元台幣,裡頭燈光、水源充足,還有寢室和遊樂器材,住得比人還舒適。

▲▼小尹愛龍貓成癡,養了120隻。(圖/翻拍影片)

小尹說,「根據牠的一些毛色,還有牠的性格,會給每一隻龍貓取名字,比如這個『梅干菜』,因為牠的毛色是黑的,就感覺有點像梅干菜的顏色。」

120隻龍貓長相、個性,小尹如數家珍,一隻4個月「小孔雀」因為特貪吃所以體型偏大,別看牠胖嘟嘟的,牠可是裡面身價最高的。小尹指出,「這隻花6萬塊(人民幣),牠屬於皇家安哥拉長毛龍貓,牠的毛你看特別長一點,牠還沒成年,如果成年的話,尾巴也會長得很大。」

除了吃和睡,龍貓們還有一件最快樂的事,就是洗澎澎,牠們在洗澡粉上,東摩西蹭很舒服。搭上龍貓熱潮,南美洲栗鼠身價跟著三級跳,住好、吃好,還超級命好。

▼此為酷6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