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學妹扮狐狸躲獵人 迎新闖關10夜店乾調酒

▲牛津大學有社團邀請大一學妹扮狐狸,給男學生獵人追捕。(示意圖/翻攝徐俞利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歷史悠久的牛津大學傳出,大一迎新活動歧視女生!校內飲酒社團15日舉辦,「獵狐狸」大地遊戲,大一女生化身為狐狸,規定要穿上短裙,戴上狐狸耳朵,男生則穿紅夾克扮演獵人「獵狐狸」,邀請函還強調,「避免粗暴對待狐狸」的字眼。校長批評,這項活動充滿性別歧視,「令人反感」。

據《每日郵報》報導,黑天鵝社團(Black Cygnets Society)隸屬於牛津大學聖休學院(St Hugh's College),邀請大一新生參加狐狸大地遊戲,除了規定服裝外,還要求狐狸學妹依序前往9家夜店,大口喝光調酒、白酒、紅酒等等才能通過關卡。

狐狸學妹不只要過9關,同時還要躲過「獵人」的追捕,最後「倖存」者可以到第10家「Wahoo狐狸窩」夜店。1名曾參加過的學生表示,女生都很樂意被邀請,出席社團舉辦的活動。

外界質疑「為何只讓女生扮狐狸」,批評這不只是偏見,更是性別歧視,對此,牛津大學校長安卓里尼(Elish Angiolini)表示,得知這項活動相當「震驚」,沒想到竟有學生加入充滿偏見和性別歧視的秘密社團,強調聖休學院一直以女性平等為宗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