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見「鯊魚鰭」泳客嚇壞逃回岸 朋友笑瘋:快,繼續游

我們想讓你知道…笑得超誇張

▲泳客見鯊魚狂游上岸,朋友狂笑:快,繼續游!(圖/LiveLea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鯊魚兇猛的掠食性真是讓人聞風喪膽,美國加州就有人以此惡整朋友。一名男泳客和朋友一起去玩水時,突然聽到「有鯊魚!」嚇到用最快的速度游回岸上,朋友狂笑不止,男子上岸後才發現自己被整了,原來奪命追殺的「鯊魚」是潛水夫假扮的。整個過程被拍下來PO上網,2天內已有近十萬人次點閱。

影片中,3名男子在美國加州當地一處湖中戲水,突然有人大喊「哦!有鯊魚!」其中一名男子轉頭一看,發現鯊魚鰭就在身後,嚇得趕緊朝著岸邊狂游,縱使他展現驚人泳技快速前進,但後方的鯊魚仍窮追不捨,一旁的朋友笑得合不攏嘴,男子絲毫沒發現怪異,繼續逃生。

▼男子上岸後才發現自己被潛水夫假扮的鯊魚整了!(圖/翻攝LiveLeak)

最後,男子連滾帶爬終於成功上岸,回頭一看,奪命「鯊魚鰭」竟然是朋友找來的潛水夫假扮的,這才發現自己被整了,全程都被一旁的朋友拍攝下來上傳到網路,短短2天時間,就已超過9.4萬人次點閱,不少網友笑說「這真是最壞示範,但超好笑的!」但也有人認為這個惡作劇太過火,若男子有心臟病就不好笑了!

▼影片取自LiveLeak,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