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無家老兵大改造 短片上傳5天吸引750萬點閱

我們想讓你知道…老型男哇!

 

▲吉姆.沃爾夫(Jim Wolf)接受女設計師改頭換面,前後判若兩人。(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名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接受女設計師大改造成為型男的過程,拍成影片上傳至知名影音網站YouTube,5天來已吸引750萬次點閱。

社區活動策劃人布里斯(Rob Bliss)在協助無家可歸人士的非營利性組織Degage Ministries支持下,透過製作一支近3分鐘的影片,呈現密西根州大急流城(Grand Rapids)退伍軍人吉姆.沃爾夫(Jim Wolf)改頭換面的過程。

影片自6日上傳,到10日晚間為止,點閱率已經突破755萬次,並得到過3萬4000個「讚」。畫面顯示,設計師安娜.華特(Anna Walt)幫沃爾夫剪髮、染髮做造型,並修剪鬍子,期間沃爾夫只是偶爾動一下或閉眼。

沃爾夫之後換上新西裝,照鏡子時驚呼「哇」的一聲,可以看到缺了好幾顆牙齒,他走下造型台與一位協助他改造的男士擁抱時滿懷感激。影片說,沃爾夫自願參加大改造,他打算擺脫居無定所的生活,還打算接受戒酒輔導。

隨著美國退伍軍人節即將到來,影片鼓勵民眾捐款給Degage Ministries,「幫助其他無家可歸的退伍軍人」。華特表示,她幾年前就聽說布里斯有心要幫無家可歸者改頭換面, 今年終於有機會實際參與,她說「我熱愛人們,也樂於助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