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騷,你不能擾」 北外女陰道獨白好辣

我們想讓你知道…cool~

▲「我的陰道說」獨白。(圖/取自「北外性別行動小組」網頁)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為宣傳話劇《陰道之道》,北京外國語大學「北外性別行動小組」在人人網主頁上刊出10餘張女學生「陰道獨白」照,有人在白板上留言「非誠勿擾」,有人則說「初夜是個屁」。

「北外性別行動小組」由北外英語學院(簡稱北外)性別與社會課程學生組成。她們被主張女性權利的北京志願者bcome小組話劇《陰道之道》所吸引,於9月籌備自己的《陰道之道》。該小組表示,這部劇最初來源於美國作家伊娃•恩斯1996年創作的《陰道獨白》,以女性講述陰道故事為形式,探討女性對於陰道的感受,關注女性自身的個體意識,呼喚對女性的尊重。(看更多陰道獨白照)

該話劇《陰道之道》7日上演,行動小組表示,「我們說出陰道,講述陰道,因為我們已經不像我們的先行者那樣,擔心各位會怎麼理解,因為我們深知,唯有我們不再擔心,我們的陰道才能真正被說出,被理解,被正視。」

這些拿著白板獨白「我的陰道說」的女學生,有人寫下「我想讓誰進入就讓誰進入」,有人說「她只聽我的」,「我可以騷,你不能擾」,內容五花八門,十分有趣。

北京外國語大學英語學院黨總支陸書記接受《成都新聞網》訪問時說,「我不好表態,但我們學校女生比較多,開展關懷女生的活動也是可以理解的。校團委審核通過(指話劇演出),內容也應該是健康的。」(看更多陰道獨白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