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陽明山公車失控撞民宅 1人受傷送醫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陽明山仰德大道2段128號旁,21日下午3點36分發生一起大都會260公車失控撞撃檳榔攤再撞民宅意外,所幸,僅有1名乘客受傷,並未釀成巨大災害,公車失控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一部大都會260路公車是在今日下午3點36分,行經陽明山仰德大道2段128號時,疑因彎道轉彎不慎,先撞毀民宅旁的檳榔攤後,再撞擊到民宅才停住,台北市防局119勤務指揮中心接獲報案後,立即派人車趕往救援,所幸,僅車上1女性乘受到擦撞傷,經送往陽明醫院救治已無大礙。

據指出,車禍發生時,260路公車羅姓駕駛也嚇了一跳,一時間也不知為何會發生這起嚴重的車禍,目前,車禍原因仍待警方人員做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