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大動作留人 總教練、柯蕭在列

綜合外電/黃金獵犬

道奇昨天在國聯冠軍戰被淘汰,比賽隔天就展開留人行動,王牌左投柯蕭(Clayton Kershaw)與總教練馬丁利(Don Mattingly)都在名單當中。道奇球團預計奉上3億美元的延長合約給柯蕭,而馬丁利至少下個賽季仍會執教,道奇高層表示近日內會與馬丁利討論。

柯蕭(圖/達志影像/美聯社)沒能助道奇拿下國聯冠軍戰第6戰,但無法掩蓋本季的好表現,國聯賽揚獎已是囊中物。明年將是柯蕭最後1個仲裁年,為了避免薪資仲裁,道奇送上肥約是意料中的事。如果金額確定是3億美元,那麼柯蕭將成為MLB最高薪的球員。

馬丁利本季猶如洗三溫暖,6月時球團戰績跌入谷底,一度傳出高層有意將他炒魷魚,但道奇起死回生闖入季後賽,馬丁利救了自己。

以魔術強森為首的經營集團資金豐厚,今年初以當時右投手史上最大合約簽下葛蘭基(Zack Greinke),加上岡薩雷茲(Adrian Gonzalez)、克勞佛(Carl Crawford)、肯普(Matt Kemp),柯蕭將成為第5位年薪破2000萬美元的道奇球員。

黃金獵犬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功夫熊貓 (下)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