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重要通知:舊版LINE更新作業提醒

圖.文/app01



LINE官方網站在今天宣布,要請LINE舊版的用戶進行應用程式更新,LINE 3.2.0以前的用戶,自2013年10月29日起,必須將LINE更新至最新版,才能繼續使用語音通話功能,倘若使用者未更新應用程式,將無法使用語音通話功能。

那要如何知道自己使用的LINE是什麼版本呢?
開啟LINE,在「其他」>「設定」>「關於LINE」>「使用版本」後顯示的數字,就是您目前使用的版本。

你也可以點選下方的「確認有無最新版本」直接連結到下載頁,看看是否需要更新。
 

另外,若使用的版本為LINE 3.1.0以前(包含3.1.0版),自2013年10月29日開始,必須進行LINE的更新作業,才能繼續使用所有功能,未更新應用程式的用戶將無法繼續使用LINE。
 

如果你是使用iPhone,作業系統未達iOS 4.3的話,自2013年10月29日起,所有用戶都必須更新至最新版的LINE,為此,iPhone和iPod等Apple產品的作業系統(即iOS)必須為4.3以後的版本。如果你想要更新你的iPhone作業系統的話,可以依照下列辦法更新作業系統:
1.     點選智慧手機內的App Store,並開啟LINE應用程式的頁面,點選「更新」
2.     「您要下載這個應用程式的舊版本嗎?」的文字出現後,點選「下載」
3.     下載LINE 3.1.2版(此為作業系統未達iOS4.3的用戶可使用的最新版本)
 
※依照上述方法更新至LINE 3.1.2後,將無法使用語音通話功能。如果想繼續使用語音通話功能,必須將手機更換為搭載iOS 4.3版的機種,再繼續使用LINE。
 
 
※「變更手機的常見問題」:
http://line.naver.jp/help/iphone/en/categoryId/10183(EN)
http://line.naver.jp/help/iphone/zh-hant/categoryId/10183(繁體中文)
 
如何更新LINE?
若您為智慧手機用戶,請點選下列網址,並在網頁顯示各個作業系統的應用程式商店後,點選「升級」或「更新」。  http://line.naver.jp/update
 
(您也可點選LINE的「其他」>「設定」>「關於LINE」>「確認有無最新版本」,利用LINE進入應用程式商店)
 
 
 
圖片/消息來源:LINE台灣官方部落格

 
 
 
同場加映
 超可愛節奏跑酷遊戲 「-きぐるみゅ~じっく-」
讓人想破頭的遊戲「史上最蠢暴走遊戲」
推糖果推餅乾都不夠可愛!超萌漂浮小雞讓你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假性懷孕知多少?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