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美珠丟鞋砸鐵門 特偵組拉下鐵門不回應

▲郭美珠27日前往特偵組嗆「黃世銘下台」,激動丟鞋砸鐵門。(圖/資料照片)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929怒火聯盟27日前往特偵組抗議,資深藝人郭美珠激動丟鞋嗆聲,要涉違法濫權的檢察總長黃世銘下台;聯盟成員裝扮成「黑衣幽靈」,高喊「特偵組關鐵門、乾脆關門」。特偵組對此不予回應。

特偵組因應現場狀況拉下鐵門,將近20名警方排成人牆戒備。郭美珠丟完自己兩隻鞋子,還拿起抗議民眾的藍白拖砸向鐵門。後來資深媒體人葛樹人呼籲民眾不要太過激動,將群眾集結在門口喊「黃世銘下台」等口號。

葛樹人表示,關說是不對的行為,但是特偵組濫權監聽已是違法,因此,舉辦「929罵馬英九」,在29日下午4點凱達格蘭大道集合,現場會設立「怒吼牆」,民眾可以將心中的不滿和心聲貼在牆上,讓政府看清公民的憤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