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州驚魂節推「祼之鬼屋」 讓你光著屁股尖叫!

▲不必擔心嚇到尿濕褲子,因為在「祼之鬼屋」裡,你什麼也沒穿。(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不必擔心嚇到尿濕褲子,因為在這裡你什麼也沒穿。賓夕凡尼亞州著名的「驚魂節」(Shocktoberfest)遊樂場最近推出新活動「赤祼尖叫」(Naked and Scared),掛保證g把每一名遊客都嚇得全身起雞皮疙瘩(真的是全身)。

遊樂場主人派屈克・康諾裴斯基(Patrick Konopelski)說:「這是跟人的脆弱性有關。當人們缷下全身防禦、沒有任何東西保護時,會體驗到前所未有的驚恐。」

過去20年來,這座在賓州「沉泉」(Sinking Spring)的鬼屋遊樂園,已不知讓多少訪客嚇得脫褲子。因此在這個著名景點上建立一幢「祼之鬼屋」,似乎也是順理成章的事。

康諾裴斯基說:「這處遊樂園剛開始時,我們只需要一些塑膠面具和假的刀子。但多年下來,遊客的膽子愈來愈大了。他們想要玩得更刺激。」

「裸之鬼屋」旨在把遊客的恐怖體驗提升到一個新的層次:讓人們回歸到最脆弱的狀態,例如一絲不掛,他們將不受任何東西保護,因此保證會得到前所未有的體驗。

據諾裴斯基自爆,他的靈感是來自Discovery頻道的《赤裸與恐懼》(Naked and Afraid)這齣裸體求生實境秀。該節目的參加者在21天裡必須全裸上陣,透過他們的本能和周圍可利用的一切條件,在荒野求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