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說鬼/淺眠正妹好舒服...原來在床上被擁抱

是誰......睡在妳身邊?(圖/作者提供)

DiDa

這是發生在好幾年前在桃園的故事,我那時候為了省租金,跟一個朋友一起合租了一間位於醫院上面的小套房(那是一整棟大樓);雖說是合租,但因朋友也只把房間當幌子跟倉庫,以防她父母突然來抽查,不然她平常也都去住她男友家,鮮少回來套房,所以也等同我一個人住。

剛開始一切都安然無恙,但過了一兩個月後的某天半夜當我在睡覺時(本人屬淺眠型),我突然聽見了小小聲的門鎖咖啦聲,因為那棟大樓被改設計成整排都是小套房,放眼望去有十來間,就像是旅館一樣,所以當下我只認為是隔壁鄰居回來了,接著我的房內出現了些許的聲響,而我想說也許是我朋友跟她男友吵架跑回來,因此沒想多就睡了。

那晚意外好眠,接著這種半夜回來的情況一直連續,但奇怪的是在她回來的日子期間我都睡得好熟,但由於我們工作的時間與地方是不同的,所以我也沒機會詢問她為什麼這次跟男友吵那麼久還不和好的,直到某天我們事先約好要一起放假餐聚的日子到了,我提早到約好的餐廳等她,遠遠的就看她親暱的挽著她男友的手走來,我納悶的問她,「你們不是吵架嗎?」兩人卻一臉疑惑的搖搖頭,我又說「妳不是這幾天每天半夜都回來嗎?我想說妳氣到每天跑出去玩到半夜的!」

結果她還是一臉困惑的說,「我們沒有吵架阿,而且我根本就都沒有回去過……」

示意圖/此為南韓「花滑女王」金妍兒的睡美人照,取自網路。

當下氣氛凝結住了,我們誰都沒開口說話,直到服務生前來點餐我們才又開始聊天;但因為這件事情,讓我這朋友感到不放心,因為當初房子是她找的,她擔心會是小偷,但問題來了,我根本沒失身沒失財,於是她男友提議,帶我去他們家常去的宮廟問問好了,反正也當過過氣也好,當天晚上他們來載我,一到宮廟時看見好多人在等著問事,換到我時,我正當要開口說話時,那乩身就用著濃厚的童音且調侃的語氣說,「最近很好睡齁〜都不太會醒齁〜睡得好酥湖喔〜」

我瞬間不知道該如何回應,只有尷尬的笑了笑,接著乩身又說出了令我當下全身寒顫的話,「阿被抱著睡當然好好睡阿,阿捏都不知道,笨笨的〜」

乩身繼續說了,「人家也沒歹意啦,只是喜歡上妳,阿誰叫妳住的地方又有生又有死的,祂就剛好就容易跟著妳進進出出的,好啦!我叫祂走開不要跟著妳,如果祂不走,我就打祂屁屁!好啦〜妳不要怕,我分妳糖果吃,給妳惜惜〜」

整個過程,我從沒有開口說一句話,也只有嗯、喔,其它都已經放空,原來我以為是因為朋友陪我所以我才睡得比較沉,搞了半天我身邊躺得一直不是我朋友,更甚至不是人……

朋友,你看完後確定身邊陪你睡覺的是你的枕邊人嗎?誰睡在我身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