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日刑場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文/新聞龍捲風

暑假到了,許多人都會趁假期出去遊玩,其中墾丁就是大家最愛去的地方之一,但挑選住宿地點可是門大學問,因為一不小心,可能就會遇超自然現象。而在墾丁就有個旅館,常發生不可思議的事,這旅館其實很多人都住過,因為那邊算是很便宜,若去墾丁玩想要省住宿費,可以說是大家的第一首選,但大家都不知道,那邊日據時代是刑場且非常靠近海邊,以前的漁民經過都會聽到哭聲,所以大家都知道那邊不乾淨,後來因為靠海很漂亮,所以有人就買下那邊的地,想要蓋房子供人住宿來賺錢,但那塊地有問題大家都知道,所以在蓋房子前,就有請大師來看。

圖/新聞龍捲風

這大師很厲害,用五行八卦陣式要來蓋房,這讓所有不乾淨的東西都進不來,但卻隱藏了一個危機,那就是萬一這棟建築物裡有不乾淨的東西,也出不去。後來房子蓋好了,一切都很順利,有一次,一群台北大學生去墾丁聯誼玩樂,其中一男一女,在那邊認識相戀,後來還結了婚,只不過後來老公外遇,女生傷心之於,就回到他們初次認識的地方,在房間裡上吊自盡,雖然家人有來招魂,但因為五行八卦陣的關係,她的魂魄也出不去這間房子。

後來有一次,彰化一群工廠的女工,去墾丁玩,就住在這裡,晚上大家相約在空地玩傳手帕遊戲,一開始導遊傳給隔壁女生,接著隔壁女生要再傳給下一個人時,手帕就掉在地上,本來拿著手怕的女生突然尖叫,然後就昏過去了,她醒後說她看到窗戶裡,有個女子惡狠狠的瞪著她,女工就一直哭著說她要回家,後來還真的有派專車送她回去。
接著,又有一團人去墾丁玩,又剛好住在這地方,一般都是導遊跟遊覽車司機一人一間房,結果司機剛好被分到當初那女生上吊自盡的房間,晚上司機去墾丁大街上吃宵夜、喝酒,回房後,累了很快就睡著了,但半夜因為喝酒會口渴,所以他就起床想找水喝,摸黑想要開燈,結果竟然摸到頭髮,他嚇死了,趕緊開燈一看,看到一個女生的頭放在桌上,眼睛還看著他,司機嚇到奪門而出,後來這件事傳開以後,到現在很多的導遊跟司機,如果帶團到這裡,大家都寧願自己多花錢去住外面,也不敢住在這邊,對於鬼神之說,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就看各位看倌怎麼去解讀了。

►►►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
更多內容請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頭》社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